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浔东校区教工分会组织全体教工参观兆吉沟革命旧址
2017-10-30 16:52  
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9日,浔东校区教职工分会组织全体教工参观革命旧 址——彭泽县兆吉沟。

  兆吉沟位于彭泽县东北部,地处赣北边陲,大浩山脉西南部,地势险要,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邵式平领导的赣北、皖南游击大队第九、第十中队指挥驻地,1934年成为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所在地,边区的红军在中心县委的领导指挥下坚持游击战争,取得了军事上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重走红军路,聆听红歌,认真参观了中心县委旧址、瞭望台、拴马树等革命遗址,展厅中的历史照片和历史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时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能够更好的体会到幸福生活的不易,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我们要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传承发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踏实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