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3-11-08 08:5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九江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九江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体育学院分会

赛事运营单位:体育学院场馆中心

二、运动会主题

共享职运精彩

同创美好辉煌

三、竞赛时间

2023年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竞赛地点

九江学院南区田径场

五、竞赛项目

同舟共济、有的放矢、融圈入城、稳中求进、足下功夫

六、竞赛规则

详见附件1

七、参赛对象及报名要求

(一)参赛对象:工会会员

(二)报名要求:各参赛队伍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7:30前。报名材料(附件1、附件2)需同时上报电子版和纸质版(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3493982@qq.com,纸质版提交校工会楼203室,联系人:谢丽琴,电话:0792-8311606。

(三)各竞赛项目报名人数要求


序号

竞赛项目

每队参赛人数

男女比例

1

同舟共济

4人

2男2女

2

有的放矢

6人

限男女45岁以上

3

融圈入城

8人

5男3女

4

稳中求进

8人

5男3女

5

足下功夫

5人

3男2女


(四)工作部署

初定于11月中上旬召开领队会,部署比赛相关事宜,进行赛事规则讲解和项目抽签,各分工会领队需按时到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奖项设置

每个竞赛项目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备注:如体育学院获第一名的,第二名前提一名,即并列第一名,后面名次依次往前提一名。

九、有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本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各分工会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运动会安全、精彩、顺利、有序。各分工会指定领队和联络员各1名,负责做好赛事对接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二)全员动员,踊跃参赛。每个分工会的参赛项目原则上不少于2个,每名队员的参赛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个。

(三)要严肃纪律,展现风采。所有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赛场秩序的维护者,为比赛保驾护航。各参赛队伍需切实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比赛结果存有疑义的,可以向校工会申诉。

附件:1. 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规则

2. 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九江学院工会

2023年11月7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