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16:37  

各分工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4年4月12日召开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会期一天。为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保证大会如期顺利召开,根据《中国工会章程》(2023版)、《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我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九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校党委会已研究确定,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各分工会要在所属二级党委领导下,认真组织好全体教职工进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坚持德才标准,充分发扬民主。

三、各分工会选举代表名额按《九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名额分配表》执行。

四、时间要求:各单位代表选举工作要在2024年3月27日前完成,并于当天17:00前将选举结果、代表资格审查表纸质版报送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点:工会203 室;联系人:谢丽琴;联系电话:8311606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3493982@qq.com。

五、工作要求

“双代会”教职工代表换届工作,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代表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分工会党组织要切实加强指导,按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按程序、高质量选举好新一届“双代会”代表。

特此通知。

附件:1.九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党政机关、教辅机构、教学机构代表名额分配表

2.九江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表

3.XX(二级单位)关于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报告

4.九江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选票


九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4.2024年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名额.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九江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XX(二级单位)关于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九江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选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