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庆“三八妇女节”环校跑活动成功举行
2024-03-07 16:11  

为营造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期间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幸福感,3月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第十八届庆“三八”女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女职工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医学院陈惠、后勤管理处陈芳、图书馆曾婷获得特等奖,副校长王殿元为获奖者颁奖。



下午3点08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女教职工按照活动路线一路前行,从主校区西门出发,途径田径馆、逸夫图书馆、时光隧道、紫薇园入口花坛右侧、学生生活二区、渊明路等标识性地点后返回起点,活动线路全程约5公里。比赛设立特等奖三名(前3名)、优胜奖35名(4-38名)、纪念奖若干名(完成比赛者)。



微风习习轻拂面,姹紫嫣红春意浓。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行走在一校两园丹枫园、紫薇园,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示巾帼的风采。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下,参加健步跑活动的教职工们全部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环校健步行活动,表达了对女教职工诚挚的节日祝福,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来自经济学院的张老师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很有意义,既有节日气氛,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以后要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