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基层风采>>正文
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2023-03-30 10:43  

为深入宣传普及女职工权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保护女职工劳动权益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全院共有343名女职工参加了答题竞赛。

 

根据正确率、答题用时时长等后台统计结果,皮肤科程瑶瑶获得一等奖;皮肤科胡红英、内分泌科江维获得二等奖;ICU刘静、心胸肛肠科巢素梦、眼科李华丽获得了三等奖;急诊科杨萍等10人获得优胜奖。

此次女职工权益保护网络竞赛答题活动,以《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法律法规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竞赛答题的方式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使女职工权益保障知识深入人心,在全院女职工中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自我安全防范的意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