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基层风采>>正文
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女神节”主题观影活动
2023-03-09 10:46  

为丰富我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快乐难忘的节日,3月8日晚,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女神节”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共同观看了改编自东野圭吾原著小说的影片《回廊亭》。观影活动吸引了来自临床一线和行政后勤部门的女职工代表,也让她们深切感受到职工“娘家人”的关心和工会女工组织的关爱。“勇敢成为自己的光”“女性虽然弱小但极具力量”“要拥有爱人爱己的能力”“去做自己人生的大女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