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基层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4-01-09 14:47  

躬耕教坛育桃李,运动赋能促前行。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2024年1月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区足球场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在学院分会的精心策划下,设置了有的放矢、稳中求进、袋鼠跳、足下功夫4个项目。

赛场上,老师们斗志昂扬、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场下观战的老师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卸掉生活和工作压力,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尽情地释放着活力,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师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参与的幸福,还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们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李月娟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